你的位置: 首頁 / 變色片推薦

變色片推薦


戴有色隱形眼鏡,只是想讓眼睛更有神,不是追求放大效果嗎?小耗耗這就來介紹幾款「裸眼感」變色片眼鏡給大家。

#可可泡芙
我們會擔心太過淺色的隱形眼鏡看起來無神,需要用濃妝做加強,但這款變色片屬於明亮的淺棕色,推薦給眼珠色比較淺的人,戴起來比較自然,宛若天生的瞳孔!
可可泡芙


#狗狗眼棕
這款變色片顏色及花紋滿明顯的,但因為直徑比較小,看起來顯得自然,不過一樣推薦給瞳孔色比較淺的人,看起來更加自然~
狗狗眼棕


#禾櫻棕
這款變色片顏色偏淺,戴起來很像貓咪的眼睛!眼睛能釋放出極強的電力~在一個閃神間,就被電暈啦~
禾櫻棕

#圓環
這款自然到連男生都喜歡戴,看起來就像是「裸眼」,但卻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!
小黑環

要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變色片呢,小耗耗在此給出幾點TIPS:

#根據髮色、妝容&膚色選擇

如果單純以喜歡的顏色做挑選那麼,你絕對會花很多冤枉錢!建議理智地與髮色、妝容做搭配,另外,從膚色挑選的話,韓妞則分享,黑色系的美瞳,適合各種膚色;棕、灰色系則是偏黃肌、小麥膚色的蜜糖!至於紫色、藍色、綠色等特殊變色片,通常比較適合白肌入手,其他膚色則需要靠化妝搭配,才能避免太突兀唷!

#「著色直徑」看清楚再買!

最容易讓你戴上美瞳、卻慘變白內障的地雷,就是這顆!在挑選變色片時,一定要將「著色直徑」看仔細,因為,一旦著色直徑太大,戴在亞洲人眼睛裡,就很容易變成沒有眼白!建議追求自然有神、裸妝或素顏配戴的女孩,可嘗試挑選「平鋪直徑」為13.8-14.2mm之間的小直徑款,就能大大減少失誤唷!

#淺色系、放射狀外圈,最適合亞洲人

最後一點,一般而言,當變色片的外圈顏色越深,配戴的效果就會越顯眼!因此,若想追求自然感的女孩,建議選擇外圈顏色較淡,且有放射狀漸層的款式就能輕鬆打造如小鹿斑比般清徹有神、楚楚動人的眼神唷!

隱眼下單可聯繫Line:conylens
Message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