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 首頁 / 棕巧色自然款年拋推薦

棕巧色自然款年拋推薦

上班上學不能太過浮誇、又想要有水水の眼睛?選棕色系隱眼就對啦精選9款自然又漂亮的美瞳,讓你走到哪都魅力爆棚laugh

款式1:杏仁冻
[ 溫柔款]這款是小編回購多次的款式!沒有加外框的漂亮茶色,氣質又清透,不論是在陽光下或辦公場所都相當自然溫柔~打造偽素顏就靠它!
自然款年拋推薦


款式2:酒酿甜心
以深棕色外圈、淺卡其色內圈相輔相成,形成微混血的漂釀眼睛💛 棕黃配色不會過於浮誇,混血中又帶有一絲氣質!屬於妝容百搭的混血款式~
自然款年拋推薦


款式3:蜜糖色
搭配超美的雙色花紋🤤 主打「光圈美瞳」顯色又帶有一絲溫柔,效果自然、自帶微微眼神光是日常妝容搭配的不失誤好選擇!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4:萌蛋黑
這款是小編私心超愛的款式💛最外圍的黑圈有小心機😝不僅有眼睛放大的效果、也讓眼睛變得有神!漸層色光圈讓眼神有種清透又神秘的感覺,素眼戴也很OK~~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5:可可卷
內圈為黃棕色花紋,外圈包裹一層黑打造深邃放大效果🖤在陽光下還有一點黃綠色的感覺韓系裸妝、街頭個性風眼妝都很適合!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6:森鹿棕綠
超好看混血款再一個!與第2款不同的是波希米亞卡其屬於棕偏綠💚綠褐色花紋超~級~水~很適合出遊、拍照時配戴,是想嘗試跳色美瞳的絕佳入門嘗試!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7:超大芭比黑巧
小編無限回購款🤎搭配淡妝是溫柔小姐姐風、還有一點點無辜~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8:浅滩银珠
畫眼線刷睫毛瞬間又可以變歐美辣妹!簡直是百搭造型水水的福音
自然款年拋推薦

款式9:方糖高光粉
顏色是對亞洲人來說很自然的粉棕色🏿日暈光圈設計讓眼神更柔和😍是所有款式中最適合自然系女孩的!
自然款年拋推薦
Message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