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 首頁 / 小耗耗美瞳發布全新系列產品——高光PRO水感高光美瞳

小耗耗美瞳發布全新系列產品——高光PRO水感高光美瞳


該系列延續了小耗耗美瞳貫穿始終的科學與美學相結合的品牌理念,以印象派畫風為靈感來源,並根據光學原理為科學設計鏡片花色,打造出清透混血、波光粼粼的水感高光瞳效,引領眼部流行新趨勢。

小耗耗隱眼根據光的鏡面反射原理,模擬光線照耀在水面時,水波蕩漾動態反光的流動感與通透感,結合水面的反光點與背光點的明暗對比關系,打造出波光粼粼的新一季高光PRO水感高光美瞳,以呈現出眼部清透水潤的的水光感與流動感。

小耗耗家水感高光美瞳,藝術設計靈感來源於擅長捕捉水與光線的印象派畫作,借鑒印象派代表人物莫奈等畫家的表達手法,通過不同深淺顏色之間的明暗對比,表達光線照耀下水波流動時的微妙色彩變化,將流動著的色彩變成瞬間的永恒,打造出具有視覺流動感與情緒氛圍的「高光PRO-水感高光美瞳」,為雙眼註入清透靈動的水感眼神高光。

高光系列小直徑推薦:藍椰奶凍,紫薯姬,小雀灰,淺灘銀珠

藍椰奶凍:所有高光款,花紋佩戴後都是會移動的,但是有的高光款,色調比較低調,就算兩個花紋的角度轉動不一樣,都沒關系,所以#藍椰奶凍 一定會轉動對眼的,所以我建議這個款式,一定要帶妝!不然素顏後的效果對眼就會很怪,我只能說它的顏色是真的好看的!

藍椰奶凍

紫薯姬:不是特效!真的有紫色漫畫款美瞳哎,超級心動的葡萄紫,太太太溫柔了,所見即所得!誰能拒絕少女漫畫眼呢?高融合度不會假眼~高光設計,打造浪漫氛圍感瞳孔,不怕對眼的高光少女漫畫瞳。

紫薯姬

小雀灰:這個小雀灰上眼直接奶到我了!有純又欲!高光漸變效果還很明顯!手電筒效果下,奶油基地和漸變高光很好看,室內面對陽光奶呼呼的灰色顯色度很高,還原鏡片高級感,整個人氣場直接上來了。

小雀灰

淺灘銀珠:小雛姐姐同款,寶藏款銀河高光原地封神,黑灰交錯的水光感好看。

淺灘銀珠
Message Us